close

001. 忌妒

在昏暗的房間裡,只見眼前的男人朝自己身上的衣物伸出狼爪,而被壓著的綠髮女孩卻沒辦法掙動,只能閉緊眼睛瑟瑟發抖,什麼事都沒辦法做。

「滾開!」房間的木門被撞開,艾依查庫舉起雙槍就對男人使勁地開槍。

被這突然的外來光線及聲音,兩人雙雙朝門口看去,男人見對方朝自己開槍,咂舌之後被迫離開女孩身上,捲起武器擋下攻擊。女孩則趕緊連滾帶爬朝搭救自己的艾依查庫過去。

「波蕾特!」

艾依查庫身後的艾莉亞娜見波蕾特驚慌失措地跑過來,心疼的將波蕾特抱緊。

「姊姊……」向明白自己已經安全了,波蕾特也抱緊自己的姊姊放聲大哭。

「抓好,艾依。」隔沒多久,阿修羅也前來支援,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繩索將眼前的男人繩之以法。

「姊姊,剛剛艾依好帥喔!」確定已經沒事了,波蕾特眼神恢復原有的神采奕奕。

「這樣啊,真可惜我沒看到呢。」看自己的妹妹滔滔不絕地一直說,艾莉亞娜呵呵笑個不停。

「看來你多了一個小粉絲啊!」身後的艾伯李斯特打趣的說。

「你……你就愛戲弄我!」咂了舌,艾依查庫不滿抱怨。

「艾依,你還好嗎?有受傷嗎?」被艾伯李斯特抱在懷裡的大小姐探頭,詢問方才跟惡煞打鬥的艾依查庫。

「大、大小姐……」不同剛才的神情,艾依查庫低下頭像個害臊的大孩子,結結巴巴的回應:「沒事、我沒受傷……」

而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,波蕾特心中湧出一股不快。

「艾依是我的,大小姐。妳不要靠近他。」波蕾特直直地走朝比自己矮上許多的大小姐走過去,擋在艾依與大小姐之間。

「唔?」大小姐歪頭,似乎不太懂波蕾特想表達什麼。

「我喜歡艾依,他是我的東西,妳不要靠近他。」波蕾特鼓起臉,把剛才的話語完整的再說一次。

「波蕾特,不能這樣沒禮貌。」艾莉亞娜見狀,立刻把波蕾特拉到旁邊去。

「姊姊?」看著生氣的自家姊姊,波蕾特不解地問:「妳不是說過只要我喜歡,什麼都可以是我的嗎?」

「我……」艾莉亞娜頓時堂目結舌,完全沒料到波蕾特連人都將其視為物品。

「波蕾特,艾依不是物品噢。」大小姐盯著波蕾特,看起來沒有生氣,反而有些擔憂,「艾依也不希望他被這樣對待噢!」

聞言,波蕾特轉頭看向艾依,彷彿想要確定真偽。

「問我的回答,當然是不喜歡!」艾依查庫煩躁的抓抓頭,「妳這個傢伙真麻煩……妳不把我當人對待,我可不想理妳。」

「嗯,很過分。」艾伯李斯特點頭,淡淡地回應。

「對不起,我會好好對波蕾特說教的。」按著波蕾特的頭,艾莉亞娜低頭道歉。「都是我太寵她了,她才會這樣。」

「……要好好管教她。」說完,艾伯李斯特把大小姐抱起,一邊推著艾依查庫離開。

 

自從那天之後,艾依查庫看見波蕾特就跟看見鬼一樣,而明白自己錯誤的波蕾特也因此感到內疚,但對艾依查庫的仰慕卻一直不知如何是好。

「大小姐……我好喜歡艾依,該怎麼辦?」某天在吃飯的時候,波蕾特問了不知道第幾次相同的問題。

大小姐眨眨眼,放下餐具開口問:「那要先分清楚妳是喜歡艾依還是欣賞艾依喔!」

「那應該怎麼去分別呢?」

大小姐偏頭想想,「我問妳幾個問題好了,妳是喜歡艾依戰鬥的樣子對嗎?」

波蕾特點頭,「對啊!」

大小姐伸手指著一旁吃項豪邁的艾依,「那妳喜歡他這種吃項嗎?」

波蕾特轉頭盯著艾依查庫,害後者因驚嚇而噎住猛捶胸。

「不喜歡。」波蕾特搖頭。

「咳、咳……大小姐,妳別害我……」好不容易可以說話,艾依查庫抱怨。

「對不起嘛!」慣性蹭了一下艾依查庫的手,惹得艾依查庫臉一陣紅。

「那看艾依臉紅有什麼感覺?波蕾特。」

「……怪怪的。」波蕾特略皺起眉頭,搖頭表示不喜歡。

「結果妳喜歡的只有艾依戰鬥的樣子啊!」艾莉亞娜做了這樣的結論。

「所以囉!妳是欣賞艾依,不是喜歡他。」大小姐做最後的總結,「這樣還有什麼問題嗎?」

波蕾特低頭,怯生生地問:「那我……可以做食物或看他對練嗎?」

大小姐滿意的點點頭,回頭問當事人,「艾依,人家小姑娘在問你喔!」

「可、可以……」用力抹臉想把臉上的那股熱抹掉,「大小姐謝謝……」

「艾依?太高興,所以流鼻血了嗎?」

「怎麼可能!」

----------

嗯,總之大概有發生過這件事,

然後這起事件的結果還是最近才終了,

艾依曾經表示他非常之困擾(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